我有個習慣,在製作小東西時,會把所有東西攤平,看看哪種可以使用,慢慢套,所以我通常都在我最親愛的床上製作

因為空間廣大,能攤平的範圍大,看的也比較清楚.

這陣子,動手製作結束後,通常已經清晨,疲憊的我,就......,在全部攤開的狀態下直接放著睡覺,一張雙人床我就窩在一角睡,

沒想到~"~....

昨天睡到一半,轉個身,碰了一聲...,一整盒沒蓋住的零件盒就這樣被我踢下床,零件散滿一地,可是還是很想睡覺

就繼續放著不管他,下班後,再慢慢的一顆一顆從地板上撿起來,要重新分類了啦QQ......

全部散在一起>"<看起來好像垃圾........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dsop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