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週,最期待的就是週末放假,每天都會幻想著,這個周末有什麼好事,可以做哪些事情,要做哪些事情,可是幾乎實際到了週末什麼也不

會做,睡好久,放空,會想著回家,會想著是不是要找誰出來,是不是可以約誰一起出來聊個天,可是大多數時間都只是一個人窩在家

開始思考自己的人生!?XD...長期運動的結果,腳似乎負荷不了了,也不能跳舞,身體忙不了,那更容易胡思亂想了,尤其是當自己一個人之

時,總有人告訴我,別想太多,其實想太多真的不是一件舒服的事情,心情會越來越難過,之後就只能看著電視流眼淚,假裝是電視的摧淚,

反正一個人沒人看見,放肆的哭也無仿,至少有個情緒宣洩的出口,過了又是好漢一條,頂多下次再繼續哭,雙魚是水做的,眼睛最明白,

因為想要好好養傷,好好的再出發,所以把跳舞的墊子收起,等到腳復原後再再次的重返那個熱鬧的地方,所以今天把整個房間小小的整理

一下,一邊整理房間,也一邊整理著自己的思緒,想著自己的濫情,該怎麼辦XD..,想著很多很多,不過一天又過了,又是個晚上,似乎沒有一

個答案,電視也被我來來回回的轉了不知道多少次,就是沒有我想看的頻道,最後停在動物星球... ...,說到這,想到今天邊看日本的綜藝節

目寵物當家,邊看邊哭,(別這樣真的超感人)...回來,ok就因為電視無法讓我的視線停留住,那我只好打開電腦,找尋能讓我注意的事情

,也因為今天的思考,想過多,讓我只好把文章宣洩在我網路的家,很不想結束,想要一直的說下去,說著很無聊的事情,聊著天南地北,就讓

自己把所有想說的事情全部都傾洩出來,仔細想一想,跟朋友談心這件事情,好像遺忘的千百萬年,一個人太久了,說不定到最後,會遺忘如

何對真實的人類吐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dsop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