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終於結束了兩天的婚禮,這次有幸,參加到非常奇特的婚禮,

這次的伴娘之旅,可說是我這一生中遇過最特別的婚禮了

讓我ㄧ一道來吧...

首先,預定在下午三點鐘開始男方迎娶的動作,

我呢...12點半還在台中,目的地在嘉義....,我心裡很著急= =可是一堆人比我著急,電話一通一通的來

中間,再趕撘車回去嘉義的路上,發生了令我超級不爽的事情這就省略了吧,

我們直接跳到我已經到達婚宴現場好了.

我由我哥帶我到女方家中,也就是我堂姐家,這次的主角也是她,一進入大門,

映入眼簾的是,六輛的計程車也是迎娶車,超妙的,生平第一次遇到的迎娶車計程車,

事後有問男方為什麼使用計程車,這稍後再提,後來.

.大家看我趕到鬆了一口氣,新娘也跟著要上車前往男方家中,

我打開了我的DV開始另外一個身份,攝影師...事先並未跟新人溝通好,

所以我ㄧ路跌跌撞撞...因為為了拍她倆我必須要背對著走樓梯,多麼危險的事情,四處扶穩

事後觀看那一段真的是搖搖晃晃....= =

接下來,我終於上了計程車...,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我又要回台中了!!!!

暈倒"事後得知,原來男方家中位處於台中縣...,媽呀來來回回....,一上車看著我們這台車子的運匠司機先生

眼睛很小,小到我甚至認為他已經偷偷 睡著了!!!...>"<..此時此刻我們可在美麗的二高上呢....

我努力的擠出話,替冷清的車內增加一點生氣,讓司機先生有精神一點,

恩大概起了作用吧,我們平安的到達了男方家中...

中間我就省略直接跳到婚宴會場吧(這段時間我問了為什麼男方要使用計程車,

原因是因為男方家中位於巷子內,如果租借高級車種,刮傷了還要賠,所以計程車最安全...)

男方家中算是地方望族吧,村長,所以人脈也廣,席開上百桌,人潮洶湧,舞台華麗,政治人物議員啦,

代表拉,來了不少,致詞的更是把這場婚宴搞成政治場合了,每個政客總要上去講上一兩句話

當然這段我就沒拍啦,不過我倒是拍了不少上台表演的辣妹XD,

我哥都懷疑我到底拿那台DV來拍什麼了....拍咩阿,這樣才有看頭麻

拍那群中老年人有什麼好看的XD....

終於,第一天男方宴請終於結束,上了遊覽車(包車上去)終於...又要回嘉義了QQ..一整天來來回回我都累了

回到家中已經是晚上11點的事情了....

隔天早上還有一攤,想到就累,

時光匆匆,馬上又要趕到女方家中,執行第二天的行程,

到達女方家中,附帶一提,女方家也是地方村長...,所以等於是村長聯姻阿~這邊也是席開上百桌,壯觀的場面又再度見識,

想當然爾,又再度的變成了政治場合(這邊是綠的,昨天台中是藍的...XDDDD)

這邊的宴席有一個非常特別的地方,就是端菜服務小姐,各各為妙齡女子身材姣好,穿著清涼,還有開高岔的白色旗袍,挖..

當下真的超想拍下來的,不過最後只有拍到穿著小可愛的樣子,現在想想真的是太可惜了,這種流水席可不常見到呢...

最後在拍攝家族合照的畫面中結束這次的拍攝過程,遮騰了兩天,...代價是兩餐豪華流水席,跟大飽眼福的三點秀XD

我就寫到這吧,......如果有機會我在補上拍攝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dsop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