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補足了上週沒做的事情,週六,上了班,帶了母親節禮物回家,媽媽似乎很喜歡那條鍊子

為什麼另外一個不喜歡勒

晚上見了將近20年的老朋友,挖嗚我的天,將近20年耶,數字隨著日子一天天的增加

兩個人聊了忘我,其實大概只有我一個人在忘我吧...= =,因為老朋友看起來很想睡覺XD,媽媽不時的連環call

不過還是講到晚上12點,完全把隔天早上6點要起床忙一天的事情拋諸腦後

晚上又東摸西摸的拖到了清晨兩點多才睡...,想當然隔天早晨的起床儀式一定極端痛苦...

只睡4個小時然後要奔波一整天恩...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到了家扶中心,開始帶小朋友的一天,一開始的兵荒馬亂,到歡樂熟識,到最後終程,在車上睡死了....(中間的過程就不多說了,我想嘉義家扶中心應該會有寫詳細情況)

在九族跑了一天的感受真的只有一種我老了的感覺,結束後再開個檢討會,回到台中的住處已經晚上將近11點了

再把該整理的整理完畢,真正躺在床上時,已經筋疲力竭,很難得的在我上班近兩年來,第一次在早上撥電話給我們家的經理

告假 ...那個我全身痠痛,下午在去上班可以嗎.....

經理很貼心的答應了我,沒想到接下來竟然都在做惡夢.....浪費了我的休息時間

結果還是全身酸痛的去上班了.....

好沒有休息感的周末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dsop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