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娘是什麼東西,做什麼用的,在我這輩子還沒有仔細思考過這玩意,

沒想到,前幾天接到了一通電話來自家裡,我親愛的娘親特地撥電話來問候,那時昏昏沉沉半睡半醒間的我

依稀聽到我好像被征召回去當我表姊的伴娘,說表姐好像也才大我沒幾歲,

感覺像同輩的,彼此都以名字互稱,沒想到要回去當他的伴娘,而且是連著兩天...

電話掛掉後,繼續睡........

終於,我從睡夢中爬起來了,開始回想.電話中的內容

什麼!!伴娘,我.可是一點經驗也沒有耶,馬上打開電腦查伴娘的相關內容,

從晚上12點查到清晨三點,我也不知道我究竟查了些什麼,不過得到的結論卻是

媽!!!你怎麼可以把妳女兒賣給別人當丫環兼打雜的QQ..........

而且不可以當太多次伴娘耶,會嫁不出去,我想把我最珍貴的兩次獻給我最好的朋友阿~

表姊那啥鬼都不知道多久沒見過面了真是QQ...媽~我可以反悔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dsop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