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標題就是少年隊,聽起來很像是古老~好像是我很久很久以前以前的偶像熱舞團體XD

不是啦,他們也是很熱血的,一群熱血拯救地球的傢伙,我最愛~帶你回家,

這也是...睡夢中的電話,..ㄜ我....的電話怎麼都來自夢中,是...我的睡眠時間有點長= =

我另外的表姐,這就有點年長了,這要說到表姊家中的兩個年輕力剩的孩子

為什麼是年輕力"剩"呢,因為已經打起來了,介於叛逆期的兩個大男生,想當然爾

一屆弱女子肯定是壓制不住,即使是他媽媽,所以電話還是打來我這邊尋求解決管道

話說我的電話好像不是113之類的QQ...不過還是幫他查查是否有解決管教的方法

就這樣,知識++++是很好用的,key入關鍵字後,才發現有好多人原來也有相關困擾

當然連正處於叛逆期的孩子也上來問怎樣才不會被抓,哈哈這叫知己知彼百戰不抓嘛

看到後來才發現,少年隊是很熱血的一群人,你的孩子欠抓嘛~請打這通電話123456788

聽說回勞改完之後的孩子會乖好一陣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dsop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