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日漸回暖,涼爽不熱不冷的天氣正適合我,喜歡用這種時間來做任何事情

昨天中午,繼續執行我的例行公事,便當小妹,中午時間出去買便當,給自己也給同事們吃(總不能要經理出去買給我吃吧嘿嘿~我們家經理是個好人)

只好由最菜的上,穿著薄長袖,騎著車,迎著涼爽的風,在中午艷陽下特別舒服,在買完午餐之後,決定多買一杯涼爽的飲料犒賞自己

(平常很少買)選了一間最近的連鎖飲料店,在MENU前躊躇了一會,決定點最適合這種天氣的梅子檸檬~酸酸甜甜好滋味!!現在想起依舊流口水~

領著大家的午餐,回到公司,放飯!!

下午喝了第一口那飲料,烏~真酸真恬真好喝~.......下午沉溺在這種歡樂的時光中緩慢的度過了,喝下了最後一口,吃下了那一顆青梅

痾~.........

阿....不是吧

= =我喉嚨痛...被灼傷了?太酸了?= =...於是我痛到現在,累計時間一天半....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dsop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