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要從何說起呢,自出生以來,我的方向感就不太好,不過還是壯著膽子騎過許多地方例如從彰化騎到嘉義之類的~

在台中的這一年多以來,應該是我這輩子迷路的次數總合吧(剛上來時一出門就迷路回家也迷路= =),不曉得為什麼,這一個月以來迷路的情況總成為同事間茶餘飯後的笑話XD..

年前,也是一月份時,想著要去燙頭髮,於是在下班之後,一個人騎車往同事介紹的髮廊(百貨公司)去,但是,我那天並未進入那間髮廊    (如果進入了是不是就不會發生前兩篇的事蹟了><)

因為我一迷路= =又回到公司了    (我家在台中南區<->公司在台中北區)  於是我,當天決定打消弄頭髮的念頭直接回家了因為當時已經八點多了QQ,在台中市區騎了一個半小時才回到家 = =...

話說我也在台中待了一年多了怎麼還會~同事帶著笑疑惑的說...

在年後,我又往那髮廊位置去(百貨公司)買鞋子,決定拿著政府給的紅包換雙新鞋,耶~為了怕又迷路,這次很乖的走認識的路,進去挑了雙鞋,滿足的走出那百貨

沒想到悲劇在後頭,明明是走過數十次的百貨,在出口處,我又迷路了= =....又兜了半個小時才回到家,為什麼是半個小時呢,因為有了前車之鑑,在發現不對後趕緊回頭= =

不然我想應該不僅僅只有半小時....

再來,最扯的事情= =我在NOVA迷路了,那間建築物對我而言,真是個神秘的地方,長的都一樣的店面,賣的都差不多的商品搜尋著同事講的那間店舖,結果= =我在同一樓層繞了3圈才看到

電話中的同事笑到快翻掉,我呢提著22吋的螢幕穿著大外套,跑的滿身是汗= =...

幸好只有一層樓,不至於讓我迷路太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dsop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