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好沉重..你一字一句的切割著彼此的心

再最一開始就該出手阻止你的...,可是卻無能為力

軟弱的任你宰割...,

你總是用堅硬的外殼來保護你脆弱的內心

卻不知道你卻傷了身旁的人... ...

你告訴我你也很難過時,我卻突然驚醒,心被狠狠的割了很深的一刀...

可是卻是自己動手的... 幾千個日子,我卻沒發現原來你是用這種方式擋住

你的另外一面...,原來我一直都自私的躲在自己的世界,自怨自哀... ...

卻沒有用心去認真的體會你是為了什麼' 怎麼的偽裝自己...,原來我一直的

觸碰你堅硬尖刺的外殼,當搞的自己遍體麟傷之時,才發現,輕輕撥開裡頭原來是不同的世界

我用多少歲月.多少眼淚換得的答案... ...

清水潑上了臉頰,當自己什麼都沒發生過...,卻在眼框鼻頭留下痕跡...

一直以來自以為成熟的個性,卻在此支離破碎... ...幼稚的像個孩子...

在你眼中.我自私,胡鬧.任性... ... ... 對不起,我把你的耐性用完了... ...

什麼時候才會學的真的成熟一點...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dsop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