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內心糾纏了好長一段時間,從游移不決到現在

雖然還是有一絲的不安,但我決定朝著我所安排的路走下去

這段路是即將REDO我目前的所作所為,

這也是讓我跳開目前泥澇的最好的方式,

雖然還沒開口,但是內心以暗自的給了個結果

問過了很多人,也得到了很多答案,很多人說趁年輕

就去做做看吧,很多事情是一但有了家累就無法去執行的

預估要兩三年的重新學習,接下來的路途是光明還是黑暗

那就要靠自己以及運氣了。

為了承擔自己的任性而為,一定要認真的面對接下來的日子

不要讓自己後悔。

開始寫部落格,就像日記般,提醒著自己曾經發生過的事

也勉勵自己未來要做的事,這邊是對自己的自我期許

希望,你可以支持下去,別再怠惰了,請把一件事情好好的做完

別妄想著可以同時完成多個困難的任務(for myself)

just d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dsop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