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新文章出現在這個部落格,最近偷懶了些...

想要放些東西上來也偷懶了,還在某個角落等我拍照

所謂的想了很多,做的卻不多,上班、下班、回到了所謂的家

煮了晚餐,受個小傷、治療一下、運動一下、跟朋友聯絡個感情,就該睡了,時間就這樣一天天的過

不提加班的事,時間被綁架了,被名為金錢與雇主的傢伙給綁了,從被綁住的一絲空隙中

偷偷的拿了一些出來,這就是現在的寫照。

我想做美麗的東西,想看美麗的事物,前幾天去了台中的一中街。

上來台中將近兩年,可是我卻不愛那個地方,人多車多,商家多

慌亂狹小的巷弄,快窒息的擁擠,最後逃到了中油百貨。

炙熱的太陽也曬的昏頭轉向,我喜歡百貨公司的愜意卻不喜歡她的價錢

這也是多數人的寫照

我不是隨手拿起商品就可以隨意結帳的小開,我只是個在庸庸碌碌的人生河流上載浮載沉的小職員

所以

百貨公司是給我們吹冷氣的地方,不過,看看美麗的事物也賞心悅目,

我喜歡百貨公司設計及擺飾精美的商品,卻不喜歡銅臭味很重的化妝專櫃小姐。

再來最近計畫著出遊散心,難得自己熱心的規劃好了所有行程

想藉此一掃之前的苦悶,可惜,不捧場就是不捧場,看來我只能在自己做夢散心了

或者是,回到那老家,放鬆一下,也很想放自己個長假,

在假日的早晨,聽著鳥叫聲起床,清晨的陽光涼涼的照在身上

晨霧還未散去的廣大翠綠的農田,配著稀疏的人們,走在田間小路上,

看著早上吃蟲的白鷺,替他們拿取幾張相片,

再來坐在可以眺望遠方的窗旁,喝著清涼的飲品

書寫亦或是看著輕鬆小品文,涼涼的風吹過,就這樣度過了一上午,

中午打個小盹,醒來做個美麗的手飾品,在為它拍個照,分享給大家

傍晚,夕陽昏黃,走上了頂樓眺望,此時的風是柔和且涼爽的

帶杯飲料上去吧,田間偶而經過的車子,跟隨著時間四季不同的田園景觀

時間也是這樣一天的過了,晚上的鄉下風是乾淨涼爽的,在都市才剛入夜熱鬧時

鄉間已經熟睡了,晚上的街道上人煙稀少,走至田間深處,可以在平地上

看見滿天的星光,我想我會暫時在夢裡好好的享受這田園風光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dsop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